济宁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武进洲会长一行到起跑线培训学校参观座谈

2021-8-9 17:59:56

 6月22日下午,济宁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武进洲会长、济宁市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助理宁静一行到起跑线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参观考察,张利君校长、臧中祥、王淑华副校长、招生部李慧芬部长、杨琳副部长、培训部范云霞部长等参加接待座谈。

  张利君校长在接待中首先向武进洲会长一行介绍了济宁市起跑线职业培训学校的基本情况;臧中祥副校长对起跑线公司及学校整体招生、培训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济宁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下一步发展方向、业务合作等方面与武会长一行做了充分交流。

  座谈中,武进洲会长从济宁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的发展历史、业务定位及下一步的工作内容等方面做了介绍,对起跑线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专业、培训规模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誉。双方就当前和未来的心理咨询师招生培训方面的有关事宜做了详细座谈。

  座谈会后,在张利君校长、臧中祥副校长的陪同下,武进洲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培训学校培训教室、实操教室等办学环境并合影留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