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直击 | ZSAZSAZSU莎莎苏×石佳冉#飒小姐·囍势力#新品发布会惊艳亮相

2020-9-23 14:48:10

 9月22日晚,ZSAZSAZSU×石佳冉 #飒小姐·囍势力#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整场活动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发布会场

新品酷飒上市,百搭马丁国风婚鞋首秀

据了解,ZSAZSAZSU×石佳冉 #飒小姐·囍势力#新品发布会以“飒”为主题,活动现场布满了红、金为主色调的国风风格物料,金属陈列装饰让现场流光四溢,飒气十足,充满了时尚的力量感,很好地传达了本次新品限定婚鞋、限量马丁靴的女子力,代表了独立自信、化腐朽为神奇的态度,传达了只要够飒,凡事都能是喜事的积极正能量。

图片4.png

模特穿着喜爱马丁”走秀

图片5.png

模特穿着莎莎苏限定婚鞋“比翼”走秀

莎莎苏携手石佳冉推出的这款联名系列:囍系列,以石佳冉精美绝伦的刺绣工艺与莎莎苏时装鞋履形体结合进行创作,精准洞察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并策划出兼具个性化和流行元素的臻履。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最大的亮点:【飒】,实际上也诠释了莎莎苏品牌理念KEEP POWER的理念,在日常搭配中吸睛加分,在精致穿搭时个性耀眼,年少的张扬和成熟的魅力强烈碰撞,以一个“飒”字赋予消费者更多的想象力。

图片6.png

模特展示莎莎苏新品

时尚嘉宾到场,现场搭配演绎百搭魔力

30对囍系列联名鞋款展示后,现场也邀请了两位时尚超模博主姚雪飞、姜房磊登台为大家分享自己对活动主题#飒小姐·囍势力#的理解以及他们的日常的穿搭经验,两位时尚人士对于潮流心得和对时尚的前沿理解赢得台下掌声连连,同步在天猫直播间也激起了广泛的认可,众多观看直播的粉丝和网友为两位超模连连点赞。

图片7.png

超模博主姚雪飞、姜房磊登台互动

随着活动推进,资深服装搭配师MANCHIT和莎莎苏当家天猫人气主播琳琳同台互动,更是引起一波观看热潮,妙趣横生的互动以及时髦吸睛的穿搭示范,让直播间前后的观众都拍手叫好。

图片8.png

搭配师MANCHIT(右一)分享穿搭心得

时尚嘉宾在台上现场演绎了莎莎苏的百搭魔力,打破广为人知的搭配组合,发掘个性化的无限可能性,发现打破陈规的美学新组合,赋予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

图片9.png

天猫上新好礼,搜索“又美又飒走路带风”

据悉,本场ZSAZSAZSU×石佳冉 #飒小姐·囍势力#新品发布会同步淘宝直播与全国粉丝进行互动交流,期间发放了超多优惠力度超大的半价优惠券。新品发布会秀场圆满落幕,但是莎莎苏直播间24小时精彩不停,现在天猫搜索 “又美又飒走路带风”,进入#飒小姐·囍势力#专题页,获取莎莎苏×石佳冉联名设计囍系列超值惊喜,更有机会抽取金晨、张萌、程潇、安崎、黄梦莹...都在穿的莎莎苏马丁靴明星同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