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EZZ发布旗下首款爆浆果糖 基因科技引领糖果大健康时代

2020-8-7 13:17:1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这个“嗜糖主义”的时代,你有没有想过,一颗小小的糖果里竟然藏着关于健康的秘密……日前,新西兰销量第一的基因科技品牌EZZ重磅发布了全球首款EZZ IWOW爆浆果糖,该产品创新性地将来自新西兰的纯净VC、胶原蛋白、叶黄素酯等珍稀成分浓缩在了一颗甜爆浆的袖珍糖果里,让压力山大的都市人群靠一颗糖果就能补足身体所需营养成分,找回身体更好状态。据悉,这款划时代的糖果新品一经推出,迅速引爆年轻群体的关注,引得一众粉丝惊呼”吃糖无罪的时代终于来了!“

11.jpg

  新西兰基因大牌重新定义糖果单品

  发布全球首款EZZ IWOW爆浆果糖

  科学研究表明,适当地补充糖分,不仅能为身体迅速补充能量,还有缓解焦虑的神奇作用。但是,由于工艺和成本的限制,日常绝大多数我们所接触到的糖果多数仅采用糖分和色素的简单工艺制作而成,这种糖果摄入过多,不仅会加大身体负担,还会引起高血压、糖尿病、血糖超标等慢性疾病隐患。在这个品质为王的当代消费社会,却鲜有主打品质和健康路线的糖果单品,因此,“吃糖解压”和“吃糖伤身”就成了人们对于糖果又爱又恨的两大原因。

  日前,依托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科研实力而成立的EZZ,宣布彻底攻克传统糖果市场的痛点,其发布的EZZ IWOW爆浆果糖相对传统糖果单品,不仅有着“一咬爆浆”的绝妙口感,更让糖果成为了可随身携带的“人体能量补给站”,每天吃掉一颗糖,就能为你的身体加满油。

22.jpg

  “目前我们一共推出了三种爆浆果糖单品,分别为EZZ IWOW 爆浆叶黄素酯果糖、爆浆VC果糖、爆浆胶原蛋白果糖,其中,爆浆叶黄素酯果糖是血橙口味的,主打保护视力、缓解疲劳、抵御蓝光侵害;爆浆VC果糖是青提口味,主打提高人体免疫力,美白亮肤的功效;爆浆胶原蛋白果糖则是白桃味道,可以帮助肌肤提高补水锁水能力、抗击皱纹延缓衰老、抗氧化。“EZZ产品研发负责人范布利思·梅利恩博士表示。

  时尚博主Jessica是EZZ IWOW爆浆果糖的首批体验者之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兴奋地表示:“这款糖果简直太让我惊艳了,首先是口感上,入口超级Q弹,一咬爆浆,满满的果味儿充斥在口腔,回味无穷。其次,我一直很担心吃糖会带给身体很多的负担,但是这款糖果则不会让我有这样的忧虑,因为它是由天然水果提纯制成的,没有人工添加的香精色素以及过多的糖分,就如同吃新鲜水果一样健康。“

  ”我试用的是爆浆VC果糖,从试用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吧,我感觉我的皮肤的比之前白皙了不少,我现在非常期待EZZ其他口味的果糖带给我的奇妙改变。“Jessica表示。

  新西兰天然成分+靶向闪充科技

  EZZ爆浆果糖开启健康糖果新纪元

  范布利思·梅利恩博士告诉记者,这款果糖重新定义了健康糖果单品。

  首先在原料上,EZZ IWOW爆浆果糖采用了来自新西兰的纯天然水果精华提纯,每100克果糖中都含有15%的浓缩苹果汁,含量约等于105g复原苹果汁中的含量,在做到口感爆浆舌尖享受的同时,果味儿醇厚香甜,回味无穷。其肠衣采用澳洲进口胶原蛋白肠衣,使得果糖整体柔韧富有嚼劲,入口Q弹,口味更细腻。

33.jpg

  第二,配方上,根据临床实验证明,单纯地添加营养元素并不能被人体有效吸收转化,EZZ作为背靠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的国民级基因健康品牌,最擅长的就是针对人体靶向吸收科技的研究。

  据悉,该产品将人体必须的叶黄素酯、高纯度VC、优质胶原蛋白的营养成分经“复合配方编辑”而成,让高浓度、小分子的营养精华能够穿过胃部和肠道代谢的损耗,直接被人体血液吸收,从而迅速提高人体相关微量元素的含量,消费者只需根据说明每天服用这款糖果,就能明显感受到身体的改变。

44.jpg

  艾媒咨询分析师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的糖果产业还处在“规模化有余、创新化不足”的野蛮生长阶段,缺乏有竞争力的品质产品。EZZ爆浆果糖携源自新西兰的全球最新基因科技“降维打击”中国糖果市场,必将在快消品领域掀起一股爆浆果糖风暴,同时倒逼中国糖果产业加大研发投入,生产出真正有竞争力的年轻化单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