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培训补贴来了,事关所有企业,快来看看如何申领

2020-2-21 11:09:09

2020年2月5日,发改办就业〔2020〕100 号文件出台,鼓励广大企业职工,参与线上培训。2月6开始,全国各地多省市陆续发布“线上培训”补贴政策,给予了不同的补贴额度,最高可达到1800元/人。

各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开展线上培训,并可申请政策补贴。此次国家和政府对于培训平台的功能要求较为严格,并非所有培训平台都符合补贴范围,而“钉钉授客学堂”完全符合人社部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的要求。

使用“授客学堂”的企业符合补贴标准

 “钉钉授客学堂”提供定位签到、信息注册、学习记录、答疑测试等功能,并做到学习过程可查询,可追溯。使用“授客学堂”企业,符合补贴标准,可按照政策要求提交资料,申请补贴,具体申请流程如下图:

 各地政策不一,“授客学堂”帮你拿补贴

 由于各省市地区情况差异,补贴政策也有所不同。如上海最高补贴额度达到95%,北京符合标准的中小微企业,可通过服务券获得不超过20万的补贴。

为此,授客学堂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小组,深入了解各省市政策差异和补贴关键指标协助企业拿到最高额度补贴。

企业可直接登陆 “钉钉授客学堂”,“授客学堂”客服人员将免费帮助企业查询并解答,其所在地的培训补贴政策, 一步一步教企业申请培训补贴,并为提供企业线上培训方案和课程!

授客学堂咨询电话 / 微信号 / 钉钉号 :17667619020

 

 钉授客学堂”已成功服务 50000 多家企业单位

7年来,“钉钉授客学堂”已经服务了包括海关总署在内的众多党政机关部门,中国移动、联想等企事业单位以及河北工程大学、昂立教育、上海市钱圩中学等50000 多家企事业单位和 2038 家学校教育机构,涵盖 4000 多万名员工和 300 多万名学生。

“钉钉授客学堂”现面向全国招收渠道代理商,携手有识之士,共同推动在线教育的普及。并会帮助代理商的企业客户,响应政府号召,精准了解当地补贴政策,解决企业人才培训需求。

企业可以充分利用停工不出门的时间截点,在国家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钉钉授客学堂”,培养一些专业精英和优质人才。为疫后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让企业的发展健康稳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