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诺教育加入市妇联公益:为医护家庭提供免费托育

2020-2-21 9:36:26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一批又一批在广州的医护人员或坚守医院或驰援武汉,奋不顾身,全心战“疫”。


 
  2月15日,市妇联、市卫健委、市妇儿福利会、广州日报等联合发起“致敬抗‘疫’医护——家事我来帮”公益活动,将为广州地区定点救治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关爱服务。知名托育机构纽诺教育作为该公益行动合作服务企业一员,将为广佛深一线医护家庭提供免费托育服务:家庭早教师的上门早教+看护服务,保育园园区免费托育服务。为守护医院人员贡献一份力量。
 

 
  为确保上门服务人员的健康,广州市妇联还提出了四道防线要求:首先,凡是节后从外地返穗的人员,都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为期两周的居家隔离;其次,安排专门的检测机构免费为他们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第三,制定明确的服务流程和标椎,比如全程戴口罩;第四,为降低出行过程中的感染风险。
 
  为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响应市妇联“四道防线”上门服务要求,纽诺教育团队层层把关服务流程中卫生安全环节:从老师入户、健康检查、进餐如厕、课程教学、紧急情况等制定了一套疫情期间的上门服务标准,并对30+老师开展了1对1严格培训,要求将日常检查和清洁消毒情况记录在《纽诺上门服务卫生清洁记录表》中进行反馈,从上至下保障服务期间的教学质量和卫生防控的贯彻实施。
 
  自疫情发展以来,纽诺教育积极响应政府要求,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一线医护人员孩子无人看护等问题,纽诺教育早在2月3日启动“免费托育公益行动”计划,活动发起后,广州市中南大学校友会第一时间给予支持,联合校友间力量迅速找到援助医护对象展开沟通工作。截止2月20日,该免费托育公益行动已收到50多组医护家庭报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