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团爱心不停止向杭州市余杭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万元防护物资

2020-2-20 11:45:0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的疫情牵动人心,爱心企业纷纷捐资捐物。继向武汉疫区前线的各大医院包括如武汉市东湖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七人民医院等等捐赠防疫物资后,这次喜团再次向杭州市余杭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余杭区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日常抗击疫情用途。

接收图片

据了解,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区阿里巴巴园区周边,浙江现已升为除湖北外最大的疫情地区,作为杭州本土企业喜团有责任和义务支援当地政府的防控工作,喜团于2月1日向余杭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5万元数量为1万只医用防疫口罩,且于2月15号送达。

image.png

关于喜团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是一家汇聚数百万家工厂严选商品,以下沉市场为突破口,建立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全新社区团购新生态,赋能上下游产业的社区团购平台。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在一步步做强做大的同时,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真情和爱心回报社会。

为喜团爱心企业点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