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祥美居全屋整装“为环保助力,享财富人生”

2020-2-5 16:54:55

浩祥美居新材料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建立有“房型库”和“产品库”,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生活空间筛选出满意的空间解决方案,实现理想方案秒匹配,设计成本更低。浩祥美居全屋整装自有工厂生产墙板,吊顶、地板,木门,背景墙等,将家居装修装饰产业链中应用到的产品由工厂直接送达销售商,流通路径短,同品质产品比市场价更低。

中空工艺,节能降噪:扣嵌式中空隔热工艺,有效的保温隔热,浩祥美居全屋整装比普通住宅节能百分之三十以上,中空腔有效的吸纳声音,吸音可达二十九分贝。

复合材料,防腐耐久:新型高分子复合环保材料,性能稳定,浩祥美居全屋整装抗撞击、耐摩擦、不变形,使用寿命更加长久;抗油抗污,搭理只需简单擦洗。

产品齐全,风格万千:十多个系列、千余款单品,风格多样,装修不用东奔西跑,高端、时尚、雅致随心选;浩祥美居全屋整装个性定制,满足各种需求。

一体整装,成本更低:建材工厂定制生产,现场直接拼装,省工省料,安装快捷,浩祥美居全屋整装,一体化风格设计,全屋风格统一,效果出众,更省成本。

快捷环保装修,备受市场推崇!浩祥美居全屋整装在施工过程中不动土、不铲墙、不破拆,无需刮白,裸墙直装,既可以降低装修时间和资金成本,避免产生空间污染与资源浪费,还可以规避过度破拆造成房屋损毁,避免减少使用寿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