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展医疗,揭晓“爆款”医疗家具的秘密

2019-8-8 16:42:42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从青岛市市立医院到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再从武汉市儿童医院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由广东华展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展医疗 400-888-9061)设计、生产的智慧型医疗家具遍布大疆南北,获得国内百余家医疗机构的选择和信赖。作为医疗家具中的“爆款”品牌,华展医疗究竟凭借哪些优势脱颖而出?下面跟着记者的脚步,为大家一一揭晓答案。

设计理念超前,可与医院共同升级

华展医疗家具秉承“人文、环保、洁净、耐用、高效”的设计理念,通过与国内外专家保持长期深入合作,不断在医疗家具的研发、设计上推陈出新,旨在为我国医疗空间带来更多的延展和可能。

以成长型护士站为例,区别于市场上的传统护士站,华展医疗颇具创新地将这款医疗家具打造成智慧医疗平台,在产品常规功能的基础上,加入模块集成与交互功能,不仅提升了护士站的延展性,变得更为“长寿”,同时有效解决了承载功能单一、无法重新布线、不可升级改造等问题,灵活的设计手法使其能够充分跟上医院升级的速度,帮助院方减少改建的费用支出。

重磅行业奖项认可,引航医疗家具智慧化发展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完整五金产业配套链的综合性企业,华展医疗进军医疗家具行业4年来,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赢,用成绩诠释了“后来居上”的内涵。2018年3月,华展医疗以特邀编委的身份,参与医院建设权威工具书——第四版《中国医院建设指南》医疗家具及病房护理设施章节的编撰工作,以更加科学、全面、系统的方法,为医疗家具的研发生产提供专业、科学、前沿的指导。

此外,华展医疗还蝉联2018、2019年中国医院建设奖“十佳医院家具供应商”奖项。2018年,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匠心智造》栏目特别走进华展医疗,针对这一医疗家具的引航品牌进行全面、深入的报道。

多年来,华展医疗家具坚持以匠心、筑口碑,以推动我国医疗家具智慧化发展为目标,用进取思维和创新尝试打造医疗家具和医用空间的新格局。随着我国医疗改革力度的不断加大,相信华展医疗必定能够为医院建设的升级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