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德安娜:社交新零售风口,美丽世界轻松玩赚

2019-5-22 16:53:3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自从马云等大佬在2016年提出了新零售概念之后,新零售这个词就成了热词,到如今更为火热。新零售越过了电商蓬勃期,越过了微商蓬勃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红利期。尤其,随着社交分享平台工具的多样化与便利化,赋予了新零售更大的能量,社交新零售又成了新零售热词中的最大被关注者。


\
 
  社交新零售模式的兴起,不仅带动了众多零售企业的转型升级,也带动了一批又一批个人创业者的逆袭,如今,社交新零售又撬动了众多传统实体企业的转型突破。甚至有人说,社交新零售可能就是商业模式的一种最接近终极的形式,因为它兼容了各种优秀商业模式的精华,也符合新时代品牌商、代理商、消费商、创业者等众多角色的发展诉求。

\
 
  不管如何,社交新零售一定是人为中心的,围绕用户需求与体验进行的。社交是人的固有属性,社交平台的蓬勃发展,让人的社交欲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有人就有社交,有流量就有交易的可能。而且,社交分享传播的成本比其他任何一种传播形式都要低,并且传播速度最快,传播粘度最强。3年多来,已经有无数企业或个人,通过社交新零售模式运营,收获了从未想过的春天与财富。
  
  台湾德安娜之所以选择采用社交新零售模式进行运营,也是看中了以上所述优势。作为筹备三年、厚积薄发的台湾德安娜,对于传统运作模式早已看透。因为德安娜创始人黄美瑜女士,自从80年代从台湾到大陆创业至今,一直采用的就是传统运作模式。从专卖店、到KA卖场、到电商平台,她都走了个遍,企业也从0做到了数亿年规模。德安娜算是她人生中的第二个作品。

\
 
  说到台湾德安娜,背后的实力不容小觑。在台湾,黄美瑜女士有着非常强大的家族产业集群,包含生物科技、品牌家电、纺织化工、金融、房产等。德安娜则是生物科技产业中的优秀作品。黄美瑜女士家族的生物科技产业,一直给众多国际一线大品牌提供各种研发生产ODM业务,更是拥有40多年医学美容博士专家领衔的研发团队。

\
 
  黄美瑜女士在2016年之前,从未想过把自家的生物科技产业品牌化,虽然一直自用自家的原材料,甚至还经常拿到大陆给亲朋好友分享。如果不是社交新零售的风口兴起,她估计从不会泛起创立护肤品牌的念头。她说过,一个成功的女人,一定要有慈悲之心、爱美之心、分享之心。所以,借着社交新零售的快车道,她决定创立德安娜品牌,将自家的生物科技好产品带给更多的爱美之人。

\
 
  说到德安娜产品,从2016年筹备布局,到2018年测试,到2019年初全球上市,如今已经征服了众多消费者。它主要针对健康皮肤、过敏肌皮肤、痘痘肌皮肤进行原生态的健康养护,帮助更多女士与男士甩掉肌肤烦恼,重新焕醒青春,还原美丽。在产品与受众定位上,就与众多一线大品牌有了细分领域上的区隔。

\

\

\
 
  把美丽带给世人,是台湾德安娜的品牌愿景。而焕醒青春、美丽世界、轻松玩赚,则是台湾德安娜的团队目标。正如创始人黄美瑜女士所言,她除了要把美丽带给世人的同时,更希望更多的有梦想之人一起来轻创业。她不是老板,她是一个轻创业平台与可靠产品、长线品牌的提供者,一个能够和大家同甘共苦的创业引领者。正因为这样的理念,她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创业者,走入德安娜的大家庭。
  
  相信,在社交新零售的风口之下,在强大的产品与品牌保障下,以及创始人大爱格局的引领下,德安娜会带领更多的企业进行升级转型,也会带领更多的个人实现人生的轻创业或者逆袭新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