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业态融合 中洲控股助力现代城市发展

2019-5-22 15:11:3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中洲控股是一家来自深圳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于1994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业务遍布全国15个城市,2016年被评为上市房企发展速度5强及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 2018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城市运营商品牌TOP20。

    中洲控股秉持“筑有道、智无界”的品牌理念,践行“开放、进取、担当、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更新),其他业务涵盖酒店经营、商业管理、产业运营、物业管理、资本运作等多个领域。

    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中洲控股在所涉及的领域深耕细作,业务上保证高水准、严要求、精专业,在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更新等主营业务上,成绩卓然。其位于深圳南山区的SCC中洲控股中心已经成为片区的新地标之一,在能源效率、用水效率、项目发展管理、室内环境质量、创新等指标上表现卓越,成为南山区首个获得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运营标识的项目,并凭借超前新颖的设计理念,斩获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银奖。

 
SCC中洲控股中心

    中洲控股的房地产业务遍布全国15个城市,逐步形成了“公园系”、“理想系”、“花溪系”、“城邦系”等多个产品系列。“
   公园系有深圳中洲湾、惠州中洲·公园城以及位于惠州和成都的中洲·中央公园。城邦系列有以“城邦”命名的成都中洲·中央城邦,以及位于成都、重庆、惠州、青岛的中洲·半岛城邦建成开售;另外以“府”命名的佛山中洲府和无锡中洲·崇安府亦属于城邦系列。花溪系的无锡中洲·花溪樾苑和嘉兴中洲·花溪地、中洲·花溪源著,也是中洲控股匠心打磨的项目。理想系代表产品有位于上海、成都的中洲·里程以及惠州的中洲·理想仓。

 

    在酒店经营领域,中洲控股旗下酒店管理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酒店品牌和国际水准的酒店管理公司,提供一系列酒店管理相关的专业服务,目前运营中洲万豪酒店、中洲圣廷苑酒店两大品牌酒店,以及在深圳、无锡两地建设中的中洲湾项目酒店、樾公馆等精品酒店。中洲万豪酒店开业三年以来,深受入住客人的一众好评,连续三年获得全球酒店预定网站缤客网的“好评住宿奖”,深圳市旅游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国际品牌酒店15强”奖项,并凭借时尚摩登的设计及“美术馆酒店”美誉获得上海旅游天地杂志评选的“最佳设计酒店”荣誉。而早于2001年就开业的中洲圣廷苑酒店也是屡获殊荣,曾获得“深圳最佳酒店”和“全国十大会议酒店”等荣誉称号,营业多年依旧宝刀未老,日前刚获颁中外酒店第十三届白金奖——“中国十大地标酒店”殊荣。

  

    在物业管理领域,中洲物业根植深圳、布局全国,长期服务于地产开发及资产管理。成立后数年时间,中洲物业相继签约进驻深圳、广州、上海、惠州、成都、重庆、佛山、青岛、嘉兴、无锡、东莞等十余个城市,拥有Office WE(甲级写字楼及综合体)、Life WE(城市豪宅)、Apartment WE(长租公寓)、J-Office WE(联合办公)、Business WE(商企服务)五大产品体系,凭借出色的市场竞争力对外承接商务写字楼、高端产业园管理及知名企业总部服务,如大疆创新总部、华夏银行及浙商银行深圳总部、深圳市规划设计院、中景大厦、讯美科技广场、艺峦大厦等。中洲物业还于2017年挺进深圳物业管理服务企业50强,获得业主满意度深圳指数“领先30”殊荣。

 

    中洲控股坚持“专注区域、深耕城市、多盘联动”发展战略,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助力。未来,中洲将整合更多社会优质资源,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投资运营能力,助力城市升级,智筑城市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