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恩医药特殊膳食亮相央广,掀起健康领域新篇章

2019-4-8 10:59:1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9年3月16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中恩医药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购物强强联手推出“中科严选”中恩品牌,中恩医药特殊膳食亮相央视。

    本次直播介绍了中恩医药公司研制开发的特殊膳食产品,在央广购物播出的“祐禟强化营养素谷物膳食”以及“优神眠强化营养素谷物膳食”两款产品,一经播出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作为特殊膳食行业的佼佼者,中恩(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中恩(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在国家自由贸易区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成员企业。

    自创立之初,中恩医药就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一批高科技、高起点、高附加值的特殊膳食项目,力争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中国大型特殊膳食加工基地。

    科学技术是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助推器,中恩医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参与了多项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大课题研究工作,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高校合作,进行多项食品机理研究和功能食材的新技术创新开发。

    2013-2014年期间,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恩(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生物资源开发与临床营养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次年,“全国医用食品研讨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此时的中恩,正在不断提高研发水平、优化丰富产业结构和产品体系,努力推动我国医用食品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2014年6月,中恩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合作创建“共建研发平台”。

    2017年6月,中恩正式成为中科院控股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同时,与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成立“中恩·中国科学院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医用食品技术研发联合实验室”。

    同年,中恩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由医用营养领域研究跨度到专业运动营养领域,中恩运动营养食品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集中采购营养品采购目录,同时,中恩也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营养产品的注册供应商;

    中恩,一直致力于特殊疾病人群、特殊状态下人群的特殊食品开发,公司拥有四大系列特殊膳食产品体系:

    1、特殊疾病人群膳食类:针对肥胖、糖尿病、肿瘤、心脑血管及其他人群研制出13款特膳食品;

    2、临床患者专用主食:低蛋白大米、低蛋白面粉、低蛋白面条等系列产品,解决了肾病、PKU患者日常饮食管理的关键性食物来源问题;

    3、专业运动员营养品:针对专业运动员需要提高成绩和爆发力、以及运动后恢复等问题,研制出乳清蛋白质粉、耐缺氧产品、以及运动员减重产品等;

    4、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考虑到临床患者的饮食问题,为了满足恶性疾病患者的营养需求,中恩聘请原达能研发总监,先后研制出延缓肾病恶化营养干预产品、需透析营养液以及肿瘤患者营养干预产品等;

    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对特殊膳食产业化管理办法及要求建设有GMP条件下的高标准的特殊膳食加工车间、特殊病人用主食生产车间、即将引进世界先进的“利乐”标准特医食品液体加工生产车间;中恩拥有专业的质量管理团队,具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并具备了满足国家要求及企业需求的产品全项检测与分析能力。

    这些年来,中恩先后助力“公益小学建设”、“PKU健康关爱行动”、“PKU健康关爱行动之迎新年、迎61活动”及“阿克苏地区新生儿疾病筛查公益活动”等各项公益活动,用爱心来传播健康,为消费者及疾病患者不断提供帮助,并肩负起社会责任,为提高人民的整体健康水平而不断努力。

    中恩医药公司,作为中国特殊膳食产业的佼佼者,着力自主创新,以满足人类多元化健康需求为使命,以科技创新为不竭之动力,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化特殊膳食生产企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