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南方有乔木》跳出“安全区” 创作角色玩突破

2018-4-9 13:20:43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近日,轻科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该剧一经上线便霸屏各大榜单,全网累计播放量连续8天位居收视榜首,单日破2亿已是常态,相关话题更是数度登上热搜榜,特别是陈伟霆主演的时樾,帅气外形和拿捏精准的演技赢得众多观众的青睐。在剧中,时樾哥哥不仅撩妹技能满分,连跑酷都洋溢着与众不同的帅气,粉丝纷纷表示:“地铁跑酷的时樾哥哥太苏了吧!”

    作为备受关注的艺人,陈伟霆总是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跳出“安全区”。问及对于突破以往形象演绎时樾时,他说道:“这才是一个创造角色的过程。这个角色就是这样,我不能为了维护陈伟霆的形象,违反这个角色应该做的事情。”

    时樾是活在阴影里的人,他渴望拥抱阳光和温暖,但又无法面对自己的过去,所以只能在封闭的角落里抱紧自己,这是陈伟霆对时樾的思考,“我今年应该可以证明给大家看,陈伟霆是有点演技的。现在我选择的角色弹性都特别大,所以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陈伟霆。”

    据悉,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期待陈伟霆带来更多精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