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原班人马打造 双人才艺秀再掀热潮

2018-4-9 11:55:27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将从4月1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五晚22点档。《完美搭档》由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的原班人马操刀,新节目以“双人搭档、默契才艺、和谐关系、美好生活”为宗旨,在为双人搭档提供展现精彩才艺舞台的同时,展示当下社会和谐人际关系百态图。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舞台上“关系复杂”,就连观察员席上,王琳、程雷与特邀嘉宾伊能静之间也展示了多种人际关系。作为节目中唯一的男性观察员,程雷笑着请出了自己的“老同学”王琳、“老同事”伊能静。

    老同学、老同事,看观察席上“完美搭档”

    即将于本周五晚22点档开播的东方卫视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日前完成首次录制,著名演员王琳、东方卫视主持人程雷,以及特邀嘉宾伊能静组成节目的观察员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观察席上的三位也展示了多种人际关系,程雷透露自己和王琳是“老同学关系”,两人曾是上戏表演系的同班同学。而对于此次的特邀嘉宾伊能静,程雷则笑称两人是“老同事关系”,《中国达人秀》中他们曾有过默契合作。

    以“雪姨”形象为大众所熟知的王琳,首度担当综艺节目观察员,个性耿直的她点评精悍、金句频出,以冷静专业又不失温情的态度,认真对待每组搭档的表现,为节目增添许多“接地气”的元素。特邀嘉宾伊能静多年前在《中国达人秀》中的精彩点评,至今让观众难忘,此番在《完美搭档》中,她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知性风格,熟稔把握搭档间的情感波动,还在节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用她的体贴与选手产生情感共鸣。两位阅历丰富的“辣妈”首次合作,默契十足,点评中都带有各自独特的观点。

    从《妈妈咪呀》的观察员到此次《完美搭档》的观察员,程雷表示,新节目相较《妈妈咪呀》单一展现家庭关系,更多元地展现了当下社会人际关系的多样性,精彩的才艺中融入的是对和谐生活的展现,对人性中真善美的揭示。

    双人表演完美搭档,探索和谐人际关系

    据节目主创介绍,《完美搭档》主要以才艺展现的形式,体现双人之间和谐关系的多样可能性。在已经录制的节目中,除了有父女、夫妻、兄妹、同事、闺蜜等常见搭档同台表演外,还有老板与员工、偶像与粉丝、医生与患者等“另类”的搭档亮相,在台上展现他们的才艺,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

    突破常规的关系之外,选手们的才艺也不局限于歌舞、杂技等,更多需要双人配合的罕见才艺也都一一呈现,将带给观众不少惊喜。《完美搭档》,可看性兼具故事性也是才艺秀的一大亮点,表演凝聚了每一对搭档的心血与诚意,呈现出1+1>2的舞台效果,精彩程度将几何级增长。

    《完美搭档》的招募面向全社会,不限关系、不限才艺形式的开放性条件,给予了更多搭档组合展示才艺的机会。

    和谐多样的社会关系,精彩默契的双人舞台,4月13日起每周五晚22点档,东方卫视《完美搭档》即将温情上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