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公高淮封藏老酒正式登陆京东众筹

2017-12-25 22:35:16

   当你在这个年代喝着12年前的玉液琼浆的时候,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 经历了12年沉淀的老酒,岁月的味道体现的淋漓尽致!今天京东众筹向大家推送了十二年赖公封藏酒,说起赖高淮大家可能都知道,那是世界级酒界泰斗,小编带大家了解赖公亲酿的封藏老酒。

  共同重温下赖老的人物故事

  赖高淮出生在四川泸州一个因为酒而富足的大家庭中,儿时的的快乐记忆就是家中酿酒的老窖,20岁时的赖高淮挑起了三百斤的担子,第一次在童年的酒坊里,体会到了快乐之外的艰辛。每天10个小时下来,赖高淮肩上扛过的重量累计超过一吨,肩膀起了一层厚厚的茧。小酒坊10个人,一年下来只有赖高淮一人坚持下来,而且他一坚持就是一辈子。赖高淮研究出了老窖出好酒的秘密,自学了专业粮食发酵知识,撰写了中国酿酒史上第一份文字资料,用科学数据规范了传统酿酒工艺,成为了揭开中国白酒千年酿造之谜的酒界泰斗。

  千年窖

  老窖比新窖积累了更多的微生物,也就可以形成更多的香味物质,从而使酒的香气愈加浓郁丰满,使浓香老酒变的更香、更美味。

  万年糟

  从窖池取出酒糟—蒸馏出酒—蒸馏过的酒糟回窖继续发酵—取出酒糟。

  纯粮酿造琼浆

  原生态  无添加

  十二年赖公洞藏酒,52度浓香 纯粮酿造 老酒勾调,赖公高淮封藏老酒是由中国唯一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亲酿,原材料都来自原产地,酒体是来自浓香型白酒发源地-酒城泸州,是一款洞藏了12余年的老酒。赖老希望,好酒就该被更多的人喝到,好的酒文化就应该被传承。因此众筹地资金用来支持赖老协助我们继续研发出更好地酒,同时培育更多地“酿酒人”传承泸州赖家的酒文化。我们希望做的更好,更细致,这一切需要您的支持,希望我们可以实现梦想,让未来生活的更美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众筹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